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组织辖区党员收看党建电视栏目《时代风采》

2021-05-07 17: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7日讯 近期,无影山街道广泛发动各级党组织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观看党建电视栏目《时代风采》——《讲好新时代党课 增强党员教育实效》。

  《时代风采》栏目作为广大党员了解市委工作全局、丰富党建知识、学习先进事迹的重要阵地,在积极做好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宣传报道的同时,把干部工作、基层党建工作、人才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先进做法作为栏目报道的重点,为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此次收看学习活动,迅速通过微信群及时将相关收看学习通知发至所辖各级党组织,切实抓好组织收看工作,认真做好学习宣传。

  下一步,街道党工委计划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压实党建主体责任,抓严党员政治思想建设,不断提高党员教育实效,让百年党史焕发出新时代的精神光芒。(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