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总工会副主席邱燕一行到无影山街道调研工会工作

2021-06-10 09: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讯 6月8日,天桥区总工会副主席邱燕带队到无影山街道开展工会工作专项调研,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工会干部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戴乐就当前街道所辖企业建会入会情况、工作亮点及特色工作以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邱燕对街道当前对未建会名录库梳理和排查进度以及劳动领域维护政治安全、劳动竞赛和女职工工作等开展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并对街道下一步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邱主燕强调,一是把当前“建会强会”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来抓,要分类施策,创新举措,推进辖区企业“应建尽建”。二是要抓工会工作亮点,抓优势,加强与辖区建会企业联系,全方位、多角度的了解企业,发挥工会娘家人作用,当好职工贴心人。三是加强工会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政府网站、报纸、电视、杂志等媒体展开宣传,突出工作重点、工作亮点,提升工会形象,促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工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