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跨越崛起党旗飘、争做天桥出彩人田春华:只争朝夕 拼搏实干 推动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

2021-06-17 16: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7日讯 “跨越崛起党旗飘、争做天桥出彩人”系列报道,充分展示机关工作人员弘扬“开放、包容、诚信、图强”的天桥精神,推进赋能赶超、跨越崛起,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的新作为、新业绩。

  学习身边的榜样,鼓舞前行的力量。通过宣传先进人物的事迹,深化天桥区“高效落实年”活动,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担当,在为民服务中体现作为,以务实的作风,实干的精神,为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样板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田春华紧紧围绕天桥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完善待遇保障机制,强化医保服务支撑,加强基金监督管理,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在医保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

  严守纪律规矩,落实主体责任。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总抓手,着眼于保障疫情防控、助力民生改善、优化营商环境三大工作任务,田春华带领天桥区医疗保障局全体人员大力实施提高医疗保障水平、提升经办服务质量“双提”行动,稳妥推进医保重点改革,使群众在医疗保障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

  田春华(左三)到桑梓店街道实地调研贫困人口基本医疗保障工作

  强化使命担当作为,打造人民满意医保。在疫情防控中,他贯彻落实“两纳入三保障”政策,确保患者不因费用问题影响救治,他认真执行“一降三缓”政策,降低企业缴费比例,延缓申报、缴费期限,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在民生改善中,他多方协调,确保特困、低保、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等特殊群体参保率达到100%,促进医保扶贫政策全面落实。在田春华的带领下,疫情期间区医保局落实医疗救助1532人次,确保了救助资金拨付到位,兜好民生保障底线。

  在田春华与区医疗保障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天桥区医疗保障局荣获“天桥区五星级党组织”“青年文明号”“全市文明服务优秀窗口”等荣誉称号,涌现出“天桥出彩人”“新时代天桥最美青年”“天桥区优秀党员”等一批先进典型。(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