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章丘区“四新”领域妇联组织再添新成员—济南予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妇联

2021-08-04 10: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 8月2日下午,济南予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行妇联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这标志着妇联组织向“新领域、新业态、新阶层、新群体”拓展取得新成效,章丘区“四新”领域妇联组织再舔新成员。章丘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一级调研员张淑萍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济南予民传媒有限公司第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妇联主席、副主席。
    
  
  张淑萍同志对济南予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妇联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济南予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带领广大女职工积极向妇联组织靠拢,用爱心和奉献,专业和能力为妇女儿童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是一支温暖的队伍、勇敢的队伍、智慧的队伍。她希望,济南予民传媒有限公司妇联要坚定信心跟党走、不断提高专业化水平、发挥自身优势引领广大妇女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做自己人生出彩的自立者、做家庭幸福美满的耕耘者、做社会文明风尚的引领者、做祖国伟大事业的奋斗者,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共同谱写新时代现代化济东强区建设新篇章!
  新当选新一届妇联班子表示,要坚定信心听党话、跟党走,在章丘区妇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加强学习、强化担当、履职尽责、提升服务能力,发挥好自身优势,用实际行动团结凝聚广大妇女为建设济东强区做出更大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