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到无影山街道调研“社区网格+政务服务”工作

2021-09-30 17: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9月30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王彦,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华一行四人来到无影山街道翡翠郡社区就“社区网格+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杜光、各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采取实地调研与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翡翠郡社区便民服务站情况。座谈会上,王彦听取了无影山街道各社区便民服务站基本工作情况,深入了解帮办代办开展情况、办事流程及办理业务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就便民服务站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王彦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社区网格+政务服务”工作,认真做好现有公共服务资源的整合,为便民服务站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聚焦问题,精准发力;要广泛收集为群众办事中的重点、难点、焦点问题,为民解难事办实事,切切实实做到便民利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