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守初心 担使命——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组织观看《榜样6》

2021-12-09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 12月8日晚,无影山街道组织辖区党员集中观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节目聚焦“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观看专题节目后,辖区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备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和弘扬新时代榜样精神,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对表榜样拷问初心,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履职尽责,争创一流,努力彰显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政治底色和使命担当。(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