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章丘区总工会开展“指尖入会感受娘家人的温暖”宣传月活动

2022-01-22 12: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 1月20日,章丘区总工会组织职工志愿者到商场、超市和影院开展“指尖入会感受娘家人的温暖”宣传月活动,引导广大职工群众认识工会、加入工会,掌握网上入会的业务操作流程,进一步提升工会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职工志愿者兵分两路,不畏严寒,在人流聚集的商场和超市门口采用发放宣传页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向在场的职工群众宣传介绍工会组织以及入会的好处。

  商场内外,志愿者们面对面、手把手的教授大家具体的线上入会操作方法,对注册认证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志愿者们也一一进行了答疑解惑。

  除了传统的宣传方式,区总工会还联合商场相关部门,利用商场的大屏幕对省总工会制作的《指尖入会感受娘家人的温暖》宣传片进行滚动播放,新颖的宣传方式让广大职工群众对加入工会的好处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利用春节期间的人流高峰期,继续在商场、车站和影院等地发放宣传页和播放宣传视频,加大宣传力度,把更多的职工群众吸引到工会组织中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