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章丘区总工会举行 “济南职工书屋示范点”授牌仪式

2022-01-22 13: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 1月19日,章丘区总工会在黄河河务局举行 “济南职工书屋示范点”授牌仪式,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仁奎出席授牌仪式。

  黄河河务局“知否”职工书屋是为满足职工日益增长的阅读需要,扩大藏书与阅览空间,2021年重新选址,将局机关废弃车库进行改造,经过重新设计、装修升级,购置3000余册图书,完善借阅制度,是一个既符合时代审美又立足黄河实际的职工书屋。

  截至目前,全区已建成全国优秀职工书屋5个,省、市优秀职工书屋63个,章丘区级“标准职工书屋”786个,带动各基层单位建立职工书屋(图书站)2500多家(个),藏书总量达300万册,各级工会有效发挥职工书屋作用,在职工群众中掀起读书学习热潮,职工书屋已成为提升职工素质、促进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深化职工书屋建设,充分发挥“职工书屋”文化阵地作用,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思想政治学习活动,做优做实工会职工书屋品牌,为新时代工会工作打造出新的重要阵地。(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