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章丘:走访慰问二等功家庭

2022-01-28 14: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8日讯 2022年1月27日下午,明水街道明泉馨居小区、桃花山小区锣鼓喧天,喜气迎人。章丘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明水街道办事处有关领导走访慰问宋孟轩、王家新两名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家庭。

   

   

  宋孟轩,男,中共党员,1986年6月生,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现服役于空军某飞行试验基地,任副团长职务,中校军衔。因在飞行训练工作中表现突出,于2021年1月荣立个人二等功。

   

   

  王家新,男,中共党员,1987年2月生,2006年12月入伍,现服役于31658部队,历任战士、学员、排长、连长。因工作中表现突出,于2021年7月荣立个人二等功。

   

  在宋孟轩和王家新家中,为军属送上喜报、慰问金、慰问品、年画和慰问信,为军属佩戴上带有“一人立功 全家光荣”字样的绶带。在向家人表示祝贺的同时也详细了解军人服役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建设培养了优秀人才和对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座谈中,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注军人家庭,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扎实做好“双拥”工作,让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苦练本领,勇创佳绩。

   

   

  此次慰问活动增强了立功受奖军人及家属的荣誉感,也汇聚了全社会学习功臣、关爱军属、支持国防和当兵光荣的强大正能量,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