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焦点新闻 > 正文

32国入驻济南签证中心 可代办100余个国家签证业务

2019-10-14 11: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随着中国因私出入境人数正在逐年增长,越来越多的国家选择在济南等重要城市开设使馆授权的签证中心,便利中国公民出境。

  鲁网10月14日讯(记者 殷会丽)随着中国因私出入境人数正在逐年增长,越来越多的国家选择在济南等重要城市开设使馆授权的签证中心,便利中国公民出境。为打造省会对外开放新高地,加快“四个中心”和“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依托济南优越区位、资源禀赋和省会所在地等优势,济南市按照“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标准”原则,秉承外事为民的服务理念,高标准建设打造济南签证中心,以期全面整合各国驻济授权签证中心,有效提升我市出境服务的质量和水平,有力推动济南城市国际化进程。

  32国入驻济南签证中心  可代办100余个国家签证业务 

  为更好服务市民办理签证业务,济南签证中心建设提上日程并加快建设进程。济南签证中心位于千佛山大厦,南依千佛山,北望大明湖,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目前招引入驻32国授权签证中心,并可代办100多个国家的签证业务,结合线上线下平台,为山东省乃至周边省份约1亿人提供更加优质、便捷、快速的一站式出入境服务。

  32国入驻济南签证中心  可代办100余个国家签证业务 

  32国入驻济南签证中心  可代办100余个国家签证业务 

  今后济南市将依托签证中心所在的千佛山大厦周边优势资源条件,切实加大引入金融、海外教育、文旅等关联业态力度,拓展上下游全产业链生态圈,以期切实将济南签证中心打造成为集签证、留学、培训、商务、住宿、餐饮和法律服务等为一体的签证服务中心,同时赋能旅游出行、餐饮住宿、留学培训、法律金融、人力资源、海外医疗、海外投资移民和海外金融置业等出入境上下游服务全产业链生态圈,推动济南签证中心真正成为山东省和周边地区富有影响力和集约效应的全国首创的泛北方区域性签证中心。


责任编辑:殷会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