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焦点新闻 > 正文

有“颜值”又有“气质” 济南国际友城商品展开展

2019-10-15 15: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济南国际友城商品展于昨日开展,展期三天。

  鲁网10月15日讯(记者 殷会丽)济南国际友城商品展于昨日开展,展期三天。作为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框架下的重要组成活动,开展以来受到广大市民和游客的欢迎,每天展览到夜间,商品持续热销中。

  此次展会共有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27个国际友好省州、城市和省内兄弟城市的相关企业、机构参展。展区面积约4000平米,规划搭建6×3米国际标准展位34个,展示及销售友城特色商品,包括化妆品、食品、旅游产品等。对德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泰国、韩国等五个国家馆进行特装,凸显了地域文化和异域风情。

  山东省内城市联展区,济南、济宁、威海、日照、菏泽五地市共同参与,展示齐鲁地方产品特色。其中包括济宁黑蒜、麻鸭、泗水大枣;威海的海产品;日照茶叶;菏泽牡丹花蕊茶、书画作品等。

  济南馆的商品,主要选取了著名的阿胶、玫瑰制品、黑陶、玉瓷等工艺品。

  为了活跃展会气氛,承办方市外办专门邀请德国的表演团队现场表演。展会期间全天多个时段向泉城市民表展演。

  有来自韩国的5个友好城市参展(分别来自济南市友城安东市、东营市友城杨州市、威海友城大邱广域市寿城区、菏泽市友城金浦市、枣庄市友城高敞郡)。产品有桑黄蘑菇提取液、冬虫夏草提取液、红参制品等保健品、化妆品、巧克力、小工艺品、按摩仪器等。

  德国和捷克友城展区是欧洲地区极具代表性的两个国家。德国设有4个特装展位,参展产品有:黑森林布谷鸟钟、wmf锅具、净水器等。捷克参展产品有水晶、矿泉水。

  泰国曼谷市的特装展位,来自曼谷市多个企业,产品有:香蕉膏、按摩油、温泉海盐、香薰等。

  俄罗斯特装展位,分别来自中俄境外企业联盟、济南市友城下诺夫哥罗德市和萨哈共和国。产品有特色食品、伏特加酒、啤酒、花瓶、套娃等民族艺术品,茶杯器皿、丝巾礼盒、按摩足垫等。

  菏泽市友城意大利萨勒诺省展位,展销商品主要是意大利的红酒和水果。

  马其顿展位的商品是红酒。在欧洲、中东等地区,马其顿葡萄酒享有盛誉。每年大约有90%的葡萄酒出口到欧洲各国,在欧洲市场,马其顿葡萄酒也很受欢迎。

  希腊展位的商品主要是橄榄油和特色食品。

  马达加斯加(非洲岛国)产品非常丰富,不仅有特色小食品、化妆品、精油皂、环保洗衣液,还有净水器等。

  巴基斯坦(巴基斯坦巴中企业家联合会)展品为地毯、家居用品、保健食品、化妆品、草本药品等。

  坦桑尼亚展品为非洲乌木工艺品、特色酒品,成熟浆果的香气与橡木完美的调和。

  澳大利亚(澳亚工商会)展品为澳大利亚液态金蜂蜜、羊驼被、葡萄酒等。

  南美展位主要展销特色咖啡机和咖啡豆。

  南非开普敦展销民族鼓等。

  立陶宛(济南市友城比斯托纳斯市)比斯托纳斯市也是一个泉水城市,城内遍布温泉,温泉疗养在欧洲地区非常有名。此次参展主要是推介当地的特色旅游。

  匈牙利展馆(匈牙利中东欧-中国合作发展协会)展销贵腐酒、公牛血等高端葡萄酒。


责任编辑:殷会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