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水务呼吁:保持水龙头“滴水”状态,做好裸露水管保温

2021-01-07 10: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记者 张小南)据济南气象台预报,从1月5日开始,全市最高气温将再度降至冰点以下,最低气温则将最低降至-24℃以下,南部山区会更低。极寒天气下,供水设施极易发生冻裂或结冰造成断水情况,济南水务呼吁广大市民,保持家中水龙头“滴水”状态,做好裸露水管保温避免被冻。如遇自来水设施被冻请拨打24小时供水服务“小白热线968133”或登陆微信公众号jnwater968133报修。 

  为保障极寒天气下的各项供水安全,济南水务集团不断优化应急保障方案,全员发动,千方百计保障市民用水。同时肯请广大用户和相关单位做好自查,对裸露在外的水表、水管、水龙头等用水设施及时进行保温,以免被冻给您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不便。 

 

 

 

 

责任编辑:张小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