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带头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

2021-02-06 08: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6日讯 2月5日,济南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世会,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国芬分别率队看望了部分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2月5日下午,孙世会一行来到城管书画院,看望了正在为基层单位写春联的老干部刘允方,向他表示亲切慰问、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城管书画院活动室,刘允方同志正在为直属单位写春联,火红的春联、“福”字铺满地面,孙局长与他亲切交谈,感谢他退休后仍然发挥余热,为城管事业默默奉献,并询问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保持愉快心情,刘允方同志对局领导的热诚关怀表示感谢。
  市城管局办公室、社会动员处、离退休干部处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同一天,秦国芬带领生活废弃物管理处、市机扫大队、市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依次走访慰问了韦孝新、杨蓝诚、侯召生三位退休老党员、困难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手中。
  慰问中,秦国芬详细询问了他们最近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倾听他们的想法,向他们宣传党的政策,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感谢他们为城管工作的辛勤付出。
  慰问活动中,老党员们一再感谢党组织和领导的关怀,表示会努力克服目前的困难,生活越来越好,今后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城管工作。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进一步拉近了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冯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