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到银座中铁逸都店调研慰问

2021-02-10 18: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2月10日讯 2月10日,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到银座中铁逸都店走访慰问,调研春节期间市场供应、便民消费服务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鲁商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训成,济南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志刚,银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布廷现陪同。 

  孙述涛一行在经过测温等流程后进入商场,听取了门店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商品供应、货源渠道、价格变动和商品追溯等情况。孙述涛指出,做好节日市场供应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千家万户,春节期间市场需求增加,要确保商品供应充足、品种丰富多样、质量优质放心、价格稳定公道,全力保障“菜篮子”安全。同时,春节也是客流密集期,要有序做好客流疏导,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落实好入场“三必须”要求,切实将疫情防控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鲁商集团办公室、银座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网通讯员)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