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强省会建设,济南市行政审批聚焦流程再造

2021-02-20 15:55: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范明昱 济南报道

  2月19日上午,济南市召开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动员大会,对构筑新时代济南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加快提升省会城市功能和城市首位度的重点任务作出重要部署。会后,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刘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围绕本次印发的《中共济南市委济南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的实施意见》,着重聚焦流程再造,持续不断推进改革,为进一步支持济南强省会建设提供坚强的保障。

  “此次大会召开后,我们需要在多个方面实现新的突破。”刘霞表示,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作为审批服务的窗口单位,作为为民服务的窗口单位,围绕着强省会战略目标的实施,需要聚焦需求,聚焦流程再造,持续不断推进改革。

  刘霞告诉记者,下一步,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要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上实现新突破;在标准化服务打造“办事不求人”的环境上实现新突破;在“一网通办”的应用上实现新突破;在进一步提升服务精准和服务水平上实现新突破;在围绕强省会战略的实施,跨区域的协同服务上实现新突破。

  “济南市的审批服务系统一定会以更加积极、饱满、昂扬的状态,投入到强省会战略新的阶段、新的征程的奋斗当中,为服务提供坚强的保障。”刘霞说。

责任编辑:张小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