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济南市平阴县锦水街道:绿化文化广场 提升整体形象

2020-01-15 15: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 近日,平阴县锦水街道办事处接到市民拨打12345热线,对辖区内大佛寺社区绿化文化广场表示感谢,不仅让自己有了休闲娱乐的好地方,还提升了居民的居住环境。 

  据了解,占地2800平方米,投资近150万元,建设近4个月的大佛寺文化广场已经竣工。为了能让广大群众在开展文化活动时有一个便利的平台,提升大佛寺的城市形象,社区遂决定对广场进行绿化。外围用树丛、灌木和植篱组合成空间,中间栽种绿化小苗木,以创造安宁、卫生、舒适的环境,供居民休闲娱乐。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大佛寺社区将在广场建设文化长廊,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和理想信念,同时,还将在此持续开展志愿者服务、政策理论宣讲、文娱表演等一系列特色文化活动,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 (通讯员 张文琪 贾晓华)

       

    

    

    

    

    

    

    

    

   

责任编辑: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