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点对点”接农民工返岗

2020-02-25 07: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 2月21日,济南市历城区华山街道中海华山西片区F地块项目现场缓缓驶入两辆省内农民工接送专车,至此拉开了该街道“点对点”专车接农民工返岗的序幕。

  此次“点对点”专车的目的地为济宁市汶上县。在组织此次车辆运输返工过程中,华山街道办事处从联系协调客运单位车辆,协助企业向济南市交通管理局备案,打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农民工返岗包车通行证》等需要政府部门参与的过程,尽所能放首位,助力企业提高效率。

  发车前,项目部工作人员对专车内外进行反复消毒,并随车准备了口罩、酒精、消毒水等充足的防疫物资,华山街道办事处安排防疫专人跟车做好随行服务。返回济南后,华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毕经海、主任孙福宁到达高速出口防疫监测点,对返程农民工的体温监测、工人生活区、施工现场如何防疫以及施工现场抓紧复工等多个方面再次部署。“点对点”专车接农民工返岗,不乏一次成功尝试。(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