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济南高新区调配大批防疫物资助力师生“开学战疫”

2020-03-16 08: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 近日,山东省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由一级下调为二级,企业逐渐复工复产,社会生活逐步走向正常。在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的统一部署下,大中小学校的复学准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开展。

  济南高新区始终将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为保障全区公办中小学各项开学准备工作顺利进行。经多方协调,筹备了大批红外测温枪、口罩、防护服、医用垃圾袋、免洗消毒凝胶、84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发放至各校。 

  为保物资发放科学高效,经研究,配备标准以学校为单位,测温枪每班一个,普通口罩每位教师12个,其它物资根据学校教师人数、班级数目在全区的占比进行。

  高新区社会事务局严格按照要求,第一时间将物资交送至各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及时解决当前各校疫情防控物资缺乏的局面,为全区广大师生返校复课、复学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朱士娟)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