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章丘文祖街道周末不停歇 党群合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

2020-03-23 10: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章丘区文祖街道领导干部、机关干部、村干部周末不停歇,带领党员、发动群众奋战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一线,全力以赴清脏治乱、美化绿化村容村貌,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党工委书记王锋到村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领导干部落实一线工作法,深入所包管区、村庄,与党员群众一起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扮靓村庄环境。

    

  机关干部、村干部带头清理“四大堆”,加快推进绿化美化、断垣残壁清理整治等工作。

    

  在完成村庄主次道路两侧“四大堆”清理整治的同时,各村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带头,群众参与,做好石堰垒砌、绿化美化等工作。

    

  进行残垣断壁集中清理、整平、绿化等工作。

    

  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做好“村村通”背街小巷硬化、无害化公厕建设等工作。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下一步,文祖街道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和绿化美化等工作,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