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女子借口回娘家 隐瞒家人贩毒

2020-04-10 07: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0日讯 近日,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分局禁毒大队等部门经过半年多的持续调查,成功破获了“0701”省级毒品目标案件。截至目前,该案共抓获吸贩毒人员26人,缴获冰毒100余克。

  2019年7月,民警发现,四川籍吸贩毒前科人员苏某与多名涉毒人员联系密切,涉毒疑点较大。民警立即分析研判其活动轨迹,发现苏某主要在市中区一带活动,常常乘坐航班频繁往返济南与成都两地,而且每次她从成都回到济南后,不久就会有邮寄行为。

  民警综合多种分析判断,苏某有重大吸贩毒嫌疑。

  通过半年多的长线调查,专案组梳理出了以济南苏某,四川成都兰某、唐某,四川巴中谢某为上线,赵某、郭某、秦某、杨某等人为下线的吸贩毒网络。

  经过调查,苏某,女,三十多岁,四川宜宾市人,婚后一直在济南生活。她之前就曾因贩毒罪坐过牢,出狱后仍不思悔改,她之所以频繁往返于济南和成都之间,是因为她狱中好友,成都兰某又给她介绍了“生意”。

  每次回四川,苏某都跟老公说她回宜宾娘家了,但实际上她却是去成都找兰某给她介绍的唐先生“拿货”去了。民警介绍,除了唐某,苏某的上线还有好友谢某(男)。就这样,每次“回娘家”,苏某都满载而归,回来后不久,就会将毒品分销给她的下线人员。(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