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最高可获近百万 济南平阴法院发布关于山东弼元实业财产信息悬赏公告

2020-04-14 13: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记者 张佳伟) 13日,济南市平阴县人民法院发布悬赏公告,公告显示,该院在执行某合同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山东弼元实业有限公司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立的义务,因此申请执行人侯本桥、丁国勇、高建军提出悬赏执行申请。执行标的及利息达到三百六十余万元。

  公告显示,凡向平阴县人民法院提供被执行人山东弼元实业有限公司可供执行财产信息(已发现的被执行人未处分财产不属于悬赏范围)属实并执行到位的,按照举报财产执行到位金额的25%予以奖励,悬赏数额达到近百万元。悬赏期限截止到案件执行完毕之前。

  附:公告全文

悬赏公告

  山东省济南市平阴县人民法院在执行侯本桥、丁国勇、高建军与被执行人山东弼元实业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山东弼元实业有限公司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立的义务。现申请执行人侯本桥、丁国勇、高建军提出悬赏执行申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特发布悬赏公告如下:

  被执行:山东弼元实业有限公司,菏泽市巨野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17247784132959。

  执行案号:(2019)鲁0124执1309号

  执行依据:(2018)鲁0124民再4号民事判决书

  执行标的:2632005.96元及利息(截止2020年4月13日利息为1015073.31元)。

  悬赏金额:凡向本院提供被执行人山东弼元实业有限公司可供执行财产信息(已发现的被执行人未处分财产不属于悬赏范围)属实并执行到位的,按照举报财产执行到位金额的25%予以奖励。

  悬赏期限:案件执行完毕之前。

  本院将对举报人身份及举报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

  执行法院:平阴县人民法院

  举报电话:0531-87855128 18560079696

  联系人:付法官

  二〇二〇年四月十三日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悬赏山东弼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