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小组学习促党建,互学互促再发展,章丘公安开展“互学互促互进”主题学习活动

2020-04-15 20: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 为不断擦亮品牌创满意,将110创满意与派出所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期章丘区公安分局明水第一派出所组织党员开展“互学互促互进”主题学习活动,每天晚上730分准时组织开展学习活动。 

  “希望我们通过每天晚上的活动,学习各类文件和讲话精神,同时通过党小组成员间的交流学习,互看互学,互相取经,达到拓宽思路、找到差距、明确方向,互促共进的效果。”414日晚,派出所教导员李春玲、副所长王庆东分别在党小组讲解了活动的意义,切实强化了党组织对业务工作的组织领导,在共同学习后,王庆东同志总结了14日的工作和群众反映,对派出所组建的以党员民警辅警为骨干的小案快破行动队、治安巡逻队、“两盗一骗”宣传队、接处警工作对、窗口服务队等小组队伍工作给出详细的点评。 

  在交流学习中,各党员民警、辅警积极发言,拿出一天来成功的典型工作事例与大家分享,讲出工作中存在的漏洞,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摆到了桌面上,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群众工作的新途径、好方法,在总结分享中更好的把握了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努力实现“发案少、秩序好、群众满意”的目标,切实将党的精神战斗在一线、标杆矗立在一线、旗帜飘扬在一线,推动各项公安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互促共进、双赢发展。(通讯员  王佳 )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