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章丘区职工志愿者联合会成立

2020-04-24 13: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4日讯 4月21日上午,济南市章丘区职工志愿者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选举产生了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成玉同志为联合会授旗,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侯春红同志到会祝贺并作重要讲话。

   

  去年以来,区总工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广泛开展了形势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今年初,根据省、市总工会工作要求,结合章丘区工会工作实际,在区委宣传部的大力指导帮助下,在各基层工会和广大职工志愿者的积极响应下,短短一个月的时间,第一批35家分会、3134名职工会员踊跃报名加入到“章丘区职工志愿者联合会”的大家庭中来。

   

  章丘区职工志愿者联合会的成立对建立健全章丘区职工志愿者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全区城乡公共服务体系,优化城乡文化资源配置,推动基层文化惠民工程扩大覆盖面、增强实效性具有重要意义。

   

   

  职工志愿者联合会将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促进交流的作用,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活动,引导有热心公益事业和文体特长、技术专长的职工投身志愿服务。同时,加强职工志愿者培训,打造一支机动能力强、服务意识好、专业水平高的志愿者服务团队,为章丘区各项文化体育和社会公益活动提供有力支持,努力建设成为广大职工志愿服务组织的温馨家园,为加快济东新区强势崛起、当好省会创新发展龙头发挥主力军和先锋队作用。(曲晓明)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