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共青团章丘区委举办“绽放战疫青春 传递奋斗力量”援鄂人员事迹分享会

2020-04-29 13: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 4月28日下午,五四系列活动之“绽放战疫青春  传递奋斗力量”援鄂人员事迹分享会在章丘区人民医院举行,团区委书记李敬,区卫健局副处级领导干部刘伟林,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新,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程斌及援鄂医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敬为区人民医院颁发喜报。

   

 

  李敬、刘伟林、李新为援鄂人员赠送证书和相关慰问品。

   

  李敬代表团区委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共青团工作的区卫健局、区人民医院党委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抗疫医护人员和志愿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号召全区广大团员青年以援鄂医护人员为榜样,在全社会形成“崇拜英雄、学习英雄、捍卫英雄”的浓厚氛围,为助力章丘当好省会创新发展龙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会后,“青年宣讲团”成员李锋、李延芝、韩磊结合自己的援鄂经历向全区广大团员青年进行了宣讲,并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直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