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政协济南市章丘区十四届主席副主席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2020-05-18 23: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8日讯 5月18日,区政协主席赵立元,区政协领导韩军、林虎、刘乃娟、牛凤学、李会德、王琳,政协委员、原政协主席岳庆林分别到政协济南市章丘区十四届四次会议各组讨论点,参加政协委员对十四届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的讨论。

   

 

  在分组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对政协常委会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反映了区政协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今年政协工作的目标任务明确,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委员们还就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完善提升“商量”平台、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作用,积极进行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把群众意见建议通过各种渠道反映给有关部门,从而真正维护群众利益。

  

 

 

 

   

  在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后,赵立元指出,过去一年,十四届区政协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团结带领全体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谱写了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由于政协的社会形象越来越好,委员们的凝聚力越来越强,共同促成了政协工作的良好局面。新的一年,区政协将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积极探索履行职能的新形式、新方法,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开创政协工作的新局面,力争新的一年让政协工作更好更扎实。(孙继广)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