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济南市历城区发出“稼轩人才卡”合伙人招募令

2020-05-25 12: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5日讯(记者 殷会丽) 5月25日,记者从历城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历城区专门面向高层次人才推出的“稼轩人才卡”即将闪亮登场,现面向全市各行业商家招募“稼轩人才卡”合伙人,与广大人才一起,共谋发展之道,共享发展红利。

  据悉,“稼轩人才卡”是历城区高层次人才身份证明卡,分钻石卡、白金卡两类。主要面向历城区驻地高校院所及企事业单位以下人才发放,包括济南市认定的A、B、C、D、E类人才,以及历城区自主认定的顶尖人才、杰出人才、领军人才、高端人才、优秀人才。既有高精尖的专家学者,也有深耕一线的技术技能人才;既有各行业优秀企业家,也有科教文卫专业人才。

  在“稼轩人才卡”推出之际,历城区面向全市各行业商家招募“稼轩人才卡”合伙人,房地产、教育培训、金融服务、科技服务、购物、餐饮、医疗、健身、观影、娱乐、旅游、美容美发等各行业商家都可申请加入。

  成为合伙人后,商家需在允许范围内向持卡消费的人才提供一定比例的优惠,或者定期举办针对持卡人才的特惠活动,优惠折扣及特惠活动由商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自主确定。

  同时,历城区将全程跟进宣传商家自主组织策划的特色活动。入选的商家会获得统一设置的“稼轩人才卡”合伙人标识,并在历城人才、爱历城等自媒体平台开设“稼轩人才卡”合伙人推介专题,对其产品或服务进行宣传推广,吸引集聚更多优质客户。另外,对商家自主组织或联合其他商家共同组织的相关活动,历城也会通过多种途径宣传推广。

  想要成为历城区“稼轩人才卡”合伙人,可以微信搜索“历城人才”公众号,下载填写《历城区“稼轩人才卡”合伙人商家申请表》,按照申请表所列事项逐一填写完整,并签署一份承诺书,然后提交至所在的街道审核。而历城区以外的商家,则可以直接提交申请表至历城区人才办。相关咨询服务可以拨打历城区人才办电话:0531-88161115,或者发送电子邮件发送邮箱:jnslcqwzzbrck@jn.shandong.cn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合伙人稼轩人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