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齐鲁首邑 出彩绽放!历城首届618狂欢购物节暨千万消费券发放活动盛大来袭!

2020-06-16 12: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记者 殷会丽)为进一步促进消费回暖复苏,“历城首届618狂欢购物节暨千万消费券发放”活动将于6月18日在悦立方商街盛大开启,济南历城区政府组织全区大型商超、餐饮企业线上、线下让利千万消费,众多优惠活动让人目不暇接。届时天猫、抖音、腾讯各大网络平台将同步直播,带动夏日历城炙热消费季!

   

  政府优惠券、商家折扣一起发放

  作为历城区首届购物节,区政府联合阿里集团准备了电子惠民消费券红包“大酬宾”,通过支付宝平台面向济南市民发放,以“小券包”撬动“大市场”,6月18日晚6点18分限时开抢。

  各大商场、超市、餐饮企业也拿出了十足诚意,各项优惠活动“壕”气十足!各项实在让利贯穿全月!通过满减、打折等活动让利消费者,各类消费券及打折优惠金额累计将超过千万元。印象城、万虹广场、首创奥特莱斯、荣盛时代国际四大商场设置分会场,同步开展网络直播促销活动,展示历城现代商业风貌!餐饮企业不甘落后,套餐优惠、美酒赠送样样有!

   

  区长直播带货,助力地方商品

  依托本次活动,悦立方商街现场将配套搭建20余个直播间,天猫、抖音、腾讯各大平台同步直播造势。现场销售、展示历城优质地方商品,参与618线上促销活动,大至驰名品牌小鸭电器,小至香玲核桃、彩石赤松茸,历城优品全面推介!

  历城区领导、部门领导亲临直播带货,充分展示“历城产、历城造、消费在历城”的独特魅力,进一步聚人气、汇商气、活市场!

责任编辑:徐英淦
新闻关键词:历城首届618狂欢购物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