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历城区第二期消费劵7月2日上午10点整再次发放啦!

2020-07-01 17: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 7月2日上午10:00,历城区第二期政府消费券将再次发放,请广大市民准时在支付宝APP开抢!

  为进一步促进消费回暖复苏,济南市历城区在“618狂欢购物节”当天发放首期政府消费券,18点18分6万份消费券上线后随即就被抢空。活动期间,历城区各大商圈和餐饮企业配套制定了让利优惠方案,叠加消费券激发购物活力形成“折上折”效应,给市民购物带来了极大实惠,历城区消费市场活力迈进复苏新阶段。

  

  为回应市民及商家再次发券的积极要求,历城区再次开展第二期消费券发放活动,面向范围仍为济南市内的常驻市民及外来人口;使用范围是历城区内餐饮、零售行业的商家;使用方式为每个券包内含1张100减30和2张50减10元满减消费券,券面有效期7天。

  请大家赶快定好闹钟,7月2日上午10:00准时开抢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