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济南高新区招聘76名聘用制教师

2020-07-02 07: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 近日,记者从济南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务局了解到,根据《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社会事务局2020年教师招聘服务外包项目》协议书,济南高新区将按照“选拔培养师德水平高尚、教育教学能力突出、中小学专业基础知识扎实、气质形象好、能适应济南高新区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和快速发展的复合型高素质人才”的要求,公开招聘40名见习教师和76名聘用制教师。(见习教师均实行同工同酬,与在编同类人员待遇相同)

  据了解,本次拟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67名(其中优秀教师3名、普通教师64名),招聘幼儿园聘用制教师9名。见习教师面向“双一流院校毕业生”和“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奖毕业生”。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审核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可登录http://jctpsh.zhaopin.com,在7月7日10:00-7月8日16:00之间报名,查询时间为7月7日11:00-7月8日20:00,已保存报名信息并且尚未通过审核的报考人员,可以在7月8日下午16:00之前继续修改或完善报名信息,16:00停止修改信息,报名资格一经审核不能更改。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笔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笔试成绩满分100分。依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6的比例,确定综合测试人选。

  需要注意的是,应聘人员在《济南高新区教育系统2020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聘用制教师简章》《济南高新区教育系统2020年面向“双一流院校毕业生”和“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奖毕业生”招聘见习教师简章》《济南高新区教育系统2020年招聘中小学聘用制会计简章》《济南高新区教育系统2020年引进优秀教师公告》中限报一个岗位。(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