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济南高新区:吹响创城冲锋号 凝心聚力再出发

2020-07-15 09: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 为贯彻落实全市“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加快打造魅力泉城”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响应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市审批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提高窗口服务水平”号召,7月12日,高新区行政服务与审批管理局召开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全面对标市委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目标,安排部署创城迎评工作。

   

  会上,行政服务与审批管理局局长远智萍传达了全市“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加快打造魅力泉城”大会、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局《政务服务大厅深化文明城市创建  提高窗口服务水平行动方案》,对全局开展创建工作做了部署。

  会议还传达了《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方案》,并对政务服务中心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测评点工作责任进行了细化分工。

  会议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始终保持创城工作强劲势头。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生产生活有序恢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身心投入到创城攻坚行动中来,要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强化主人翁意识,以最快的速度、最高效的行动靠前执行,以实际行动为创城攻坚凝聚合力。要认真对照清单,主动认领任务,找准创城和当前疫情防控的结合点,精心组织好特色鲜明、形式丰富、吸引力强的文明劝导和宣传活动。

  会议要求,要把握工作重点,以战必有方的举措推进创城工作,盯住重点、明确考点,统筹抓好点、线、面,推进急事难事快办快结。

  会议强调,要细化措施、齐抓共管,加强沟通联系,注重协调配合,建立联动机制;要注重氛围营造,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要抓好贯彻落实,加大突出问题整治推进力度,加快督查整改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