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幼儿园多了个孩子 原来是家长送错了

2020-07-18 07: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8日讯 7月16日上午9时许,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美里湖派出所接光谱幼儿园孙老师报警称,有个孩子不是自己幼儿园的,被家长送错了。

  当日早上6点左右,有一位老太太将一名3岁幼儿于童童(化名)送到幼儿园后就离开了。学校老师发现该儿童不是自己学校学生,询问童童,他自己也说不清是哪的,也说不出老人是谁。幼儿园老师一时手足无措,急忙报警求助,美里湖派出所民警王勇接警后迅速赶往报警学校,详细了解了情况,幼童牙牙学语只能说明白自己在美里新居住,姥姥送的,别的线索说不上。

  王警官凭借多年从警经验,带上孩子赶赴美里新居先与物业工作人员见面,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没见过该幼童。王警官断定幼儿不会说谎,就领着幼童在小区一个单元一个单元地寻找,最终找到童童妈妈。孩子妈妈说,早上是孩子姥姥送的孩子,孩子姥姥第一次来济南,刚来没两天,第一次送孩子,送错了学校,一脸茫然的姥姥看到孩子一把搂在怀里,握住民警的手,紧紧不放,一再感谢。(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