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章丘区职工篮球赛圆满闭幕

2020-08-01 13: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 7月31日下午,由章丘区总工会、章丘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章丘区职工篮球赛在区体育馆胜利闭幕,本次比赛共计31支篮球代表队参加比赛,历时5天,比赛分为8个小组,经过小组循环和淘汰两个阶段74场比赛,分别决出了区直组和镇街行业组的前八名,区有关部门领导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截至今年,章丘篮球赛已经连续举办50年,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章丘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宏大、影响力最强的体育赛事,已经成为全区职工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与教育和体育局等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系列文体活动,举行体育健身艺术节、广播操比赛、乒乓球、羽毛球等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进一步满足职工的健身需求。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