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冒高温开展涉爆大检查 济南市公安局章丘分局治安大队排隐患保一方安全

2020-08-11 20: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1日讯 三伏天的人们像在蒸笼里一般,济南市公安局章丘分局治安大队民警顶着高温在各自岗位上,为章丘的发展努力工作着。

  8月11日上午,济南市公安局章丘分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裴元亮带领民警越过半座山走到济钢环保建材厂爆破施工现场查看爆破作业准备情。烈日当头,民警和工人的制服很快就湿透了,但他们仍然一丝不苟的检查,落实安全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安全生产无小事!我们只有把工作做细做到位,把责任压实压到底,生产才能更安全,群众才能更踏实!”裴元亮在施工现场对大家说。

  为保障经济发展,确保安全生产,裴元亮和同志们日复一日到涉爆重点单位开展安全检查!每到一处单位他都要和民警深入到施工现场实地走访检查,向施工单位详细了解了爆破作业准备,实地查看了爆破作业现场是否设置安全标识、涉爆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情况,并对炸药、雷管使用情况进行了核对和检查。

  裴元亮和他的战友们无畏高温,他们既是安全生产的坚守者,也是警察这份职业的坚守者,他们也许平凡,却不平淡。(通讯员 郭忠泉)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