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普法“方桌会”走进章丘法治文化主题公园

2020-08-26 18: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6日讯 8月25日晚,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章丘法治文化主题公园的中心广场上,来这里健身休闲娱乐的市民逐渐多了起来。由区司法局、区园林和林业绿化局联合举办的普法“方桌会”在广场上拉开序幕。

   

  在宪法宣誓墙前,一张小方桌、几个板凳,普法志愿宣讲员们与群众围坐在一起,畅谈民法典。宣讲员们针对民法典中群众关心关注的婚姻家庭、继承、侵权等法律问题,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向群众进行解答。随着活动的开展,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有老人、有孩子,大家听得聚精会神,现场不断发出阵阵掌声。

   

 

 

  将普法“方桌会”搬进法治公园,通过法治宣讲,将民法典送到群众身边,让市民群众在休闲游玩的同时学习法律知识,接受法治熏陶。(本网记者)  ​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