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济南市章丘区人社局“温暖人社”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埠村街道专场”举行

2020-09-11 10: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10日上午,“温暖人社”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埠村街道专场”举行,章丘区人社局就人才服务、社会保险、就业培训、工伤认定、劳动仲裁等方面内容进行宣讲。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君仁,埠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马荣杰,“温暖人社”志愿服务队成员,埠村街道企业家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区人社局连续举办6场志愿服务活动,为近千家企业进行政策宣讲,惠企政策得到进一步落实落地,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宣讲团成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生动的实例,为参会人员解读了人社部门惠企政策,让企业家代表能听懂、学会、用到实处。

    

    

  企业家代表现场就工伤认定、社会保险等政策提出疑问,宣讲团成员认真详细解答。

    

  活动结束后,部分企业家代表与宣传团成员就相关政策深入交流。

    

  宣讲团成员走进山东迅风电子,为企业就相关政策答疑解惑。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