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来自远方亲人的邀约,济南市中-湘西龙山东西部扶贫协作文旅产品展销会正式开幕

2020-09-18 15: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 9月18日上午,“品质市中·大美龙山”济南市中—湘西龙山东西部扶贫协作文旅产品展销会在融汇济南老商埠正式开幕。市中区副区长李咸梁,龙山县副县长彭绍兴,龙山县委副县级干部李显政,龙山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吴文化,市中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学法,大观园街道办事处人大办公室主任李芳忠等领导嘉宾参加活动。 

  按照济南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2017年,市中区与龙山县结成了帮扶对象。三年来,市中区文旅局一直将龙山扶贫协作列为重点工作之一,经常与龙山县文旅广电局对接交流,就文旅行业扶贫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开幕式上,市中区的山东东方大厦、济南舜耕山庄、济南超意兴餐饮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分别与龙山县叶氏民族工艺有限公司、龙山县刘大姐土家特色食品有限公司、龙山县喜乐百合食品有限公司、龙山县惹巴妹手工织品有限公司签订认购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龙山特色文旅产品销售上加强合作。 

  活动现场,龙山特色文旅产品展位引人注目,土家织锦、霉豆腐、手工织品等吸引众多市民游客购买。活动还特别准备了直播带货环节,没在现场的市民游客可在抖音搜索“速豹映像”,观看活动现场的实时情况。在直播间,除了可以看活动现场演出和展位介绍,还可以与主播进行互动,点击直播间里的商品链接购买湘西龙山惹巴妹手工织品,为龙山发展献一份爱心。 

  市中龙山一家亲,下一步,市中区将积极坚实的推动两地文旅扶贫协作,定期研究部署和协调推进文旅行业扶贫协作工作,协助龙山县开发济南的客源市场,制定政策鼓励济南市民去龙山旅游,动员辖区内的文旅企业等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实现两地扶贫协作全行业共同行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殷会丽
新闻关键词:文旅产品展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