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学思践悟增本领,干事创业有方略——第5期优秀年轻干部递进培训班社会调研活动

2020-10-28 08: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 年轻干部要提高调查研究能力,调查研究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2020年10月27日上午,第5期优秀年轻干部递进培训班(第29期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及社会调研指导组教职员工70余人,来到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齐鲁制药集团开展社会调研活动。

  在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公司产品研发展厅、生产车间、产品销售展示区,重点听取公司在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透明质酸全产业链建设情况,以及处于领先地位的微生物发酵生产透明质酸技术。

    

    

    

  在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力诺瑞特、宏济堂中医药文化产业园的产品展厅、生产车间。重点了解了力诺瑞特的发展历程以及力诺瑞特国际先进的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太阳能锅炉、太阳能空调等太阳能光热综合应用理念、产品和技术。

    

    

    

    

  在齐鲁制药集团,调研组来到企业展厅,详细了解齐鲁制药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建设情况。重点听取了齐鲁制药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持续推动企业发展升级的介绍。到抗肿瘤口服制剂和抗肿瘤冻干制剂两个智能制造生产车间,了解了这两条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生产线的运转情况。

   

 

  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此次调研后,学员纷纷表示感受颇深、收益颇丰,对于调研来的大量材料和情况,要认真研究分析,由此及彼,由表及里,为形成高水平的课题调研报告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服务济南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通讯员:王健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