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儒商公益促进会张洪嘉一行到槐荫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2020-10-29 10:32:00 来源:舜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27日下午,儒商公益促进会会长、市政务服务体验官张洪嘉,副会长李荣东,副秘书长韩海林、晁夫伟,以及市道德模范韩建平一行,到槐荫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考察,局相关领导陪同。

  济南市正在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行政审批一减再减,“在泉城,全办成”,提倡店小二式服务,营商环境在全国各大城市排名靠前。槐荫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张杰局长的领导下,同志们扎实工作,勇于创新,按时晨会晚课,保持周总结、月考核、比先进等优良的工作作风。

  张洪嘉一行仔细察看槐荫区政务服务中心的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开办专区、自助服务区、涉企服务、帮办代办、营商环境等情况。

  大家了解到,槐荫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方面:1.在信息化服务,做得很超前;2.大厅安装了3台税务自助机器,可以申领发票、代开发票;3..各种审批事项达120多种,免费打印、复印等。改革促进行政审批提质增效,极大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全面优化我区营商环境;张洪嘉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一行希望政务服务中心同志们继续努力,走在改革最前沿,建设至简政务服务大厅,推出更多惠企利民政策,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赢得企业和市民群众更多点赞,为来济投资创业人员做好服务。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儒商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