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济南市章丘区举办2020年全区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2020-11-02 20: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日讯 11月2日,章丘区举办“弘扬工匠精神 助力攻坚行动”2020年全区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来自全区111家企事业单位的538名职工在车工、电工、焊工、白酒酿造、电缆制造、电子设备装接、无人机、金融业务等11个项目中展开了激烈角逐。 

  举办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是对全区广大职工技能水平的一次展示和检验,对激励广大技术人才奋发有为、在全区构建梯次发展的人才高地具有重要意义。 

  章丘区将一如既往地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持续推进职工素质建设工程,广泛开展职工技能培训、技术交流等活动,努力培养一批“技术能手”“劳动模范”和“章丘工匠”,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加快济东新区强势崛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张波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