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百万粉丝网红探访企业双十一 贝壳视频携手平阴政府走进优秀企业实地走播

2020-11-10 16: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0日讯 由济南市平阴县商务信息中心主办、贝壳视频承办的“遇见双11,玫你可不行”双十一红人走播活动在济南平阴有序开展,贝壳视频百万粉丝红人马喵喵通过“走播”的形式,在快手“暴富姐妹Rich”直播间,带领广大网友走进平阴当地优秀企业,深入了解“双十一”前期企业背后的故事。

  在直播过程中,马喵喵在领导的带领下,先后去到了济南海升农业有限公司、山东济南紫金玫瑰有限公司、山东芳蕾玫瑰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华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嘉致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走播活动。

      

  (贝壳红人:马喵喵Jessica)

  在海升农业苹果基地,主播喵喵通过特写镜头为直播间粉丝分享基地工作人员为双十一采摘苹果的样子,同时基地负责人一边擦拭苹果一边给直播间的观众介绍基地的规模、苹果的品种、苹果的授粉和销售渠道等问题。

  beacf95b17adb26e3912df9c8c12d32 

  (实地探访苹果基地)

  在水果胡萝卜种植田,基地负责人一起现场挖出了水果胡萝卜和喵喵一起试吃,水果胡萝卜口感细腻、清甜多汁,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广大网友表示非常想要尝一尝。

bb173e1056e6ab274717aba054aff7734918e48b0ce1f625e6079cc4f19811 

  c61573af22175d8b673191ec1c272f8 

  (水果胡萝卜试吃体验)

  工艺手法,网友纷纷感叹“网红产品原来是这么诞生的”。

  8fe5029e903070fa02e13855f64f661 

  (鲜花饼DIY体验)

  平阴玫瑰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全国已公布的唯一药食两用玫瑰品种,具有丰富的价值。在山东济南紫金玫瑰有限公司的生产线,喵喵带大家领略了鲜花饼的制作过程和品尝过好吃的网红爆款鲜花饼,主播一行人又来到了我们本次活动的第三站,芳蕾玫瑰田园综合体,来体验不一样的玫瑰制品。

  f870c15cbe9b7144d0c38f043652eb3 

  (特色玫瑰宴体验)

  双十一期间,除了“价格”是网友们关注的重点,“质量”也同样重要。离开芳蕾玫瑰田园综合体,主播喵喵来到了今天的第四站华玫生物,带大家切身感受华玫生物生产车间的细致工序和严谨卫生条例。

  5e37d34782c7d5cd509b3fae532bd6a 

  (车间实地考察)

  在直播的尾声,主播喵喵化身吃播,现场试吃嘉致食品有限公司的系列产品,对“小方”等产品赞不绝口,并在直播间送出幸运奖品,直播间热闹非凡。

  bea0906eebfa903edddc1585dc056ac 

  (企业荣誉墙参观体验)

  此次直播活动,依托贝壳线下红人资源,走进企业,让广大网友实地感受各大企业备战双11的热闹场景,促进企业的联动和产品的传播销售,与此同时也对平阴优秀企业的产品质量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过此次活动为双十一蓄水,达到宣传企业品牌的作用,助力企业跨越式增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