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济南市历城区直机关举行健步走活动

2020-11-17 12: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 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全区精神文明建设,11月17日,由历城区委区政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历城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区总工会、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彩石街道办事处联合承办的区直机关健步走活动在彩石街道捎近村开赛,来自区直机关32个单位7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以“健康中国 历城行动”为主题,线路总长5公里,旨在号召区直机关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活动,提升健康意识,勤于体育锻炼,培养合作精神,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模范机关建设,努力在打造“四个历城”中走在前、作表率。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健步走这种健身方式,贴近基层、环保时尚、老少皆宜,让大家走近自然、走向健康,活跃了机关文体生活,提升了自身身体素质,大家将以本次活动为起点,更好地立足岗位、积极工作,为建设“实力历城”贡献力量。(通讯员 王仲秋)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