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唐冶教育办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0-12-25 10: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 为了丰富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师们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唐冶教育办12月24日上午在唐官小学组织了教职工排球比赛。

  9点,清脆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了。参加比赛的教职工个个精神振奋豪情满怀。孩子们为老师们加油的呐喊此起彼伏,参赛老师们被同学们的热情所感染,老师们在场上挥汗如雨。相互之间的配合,沉着冷静,积极拼抢,不仅弹跳好,速度快,爆发力也强,给广大师生展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场上的比赛如火如荼,场下的小观众也激情四溢,场面非常热烈,每一个球都似乎牵动着在场人们的心。加油声、呐喊声、鼓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将比赛推向高潮。

  唐官小学及幼儿园联队夺得了本次比赛冠军。通过本次比赛,广大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身心放松。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不仅推进和谐校园、幸福校园的创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大家深深地感受到参与比赛就已经赢得了健康,赢得了快乐。(通讯员 王秀娟)

 
责任编辑:殷会丽
新闻关键词:唐官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