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章丘区曹范街道夯实“三个方面”着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2020-12-30 17: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 一是夯实责任落实。坚持把城市管理工作摆在辖区发展的重点位置,完善城市管理工作机制,推进街道城市管理工作机构向纵深推进,对照城市管理考核细则办法,全面落实上级考核要求,把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长远。 

  二是夯实基础建设。加大经费投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坚持占道经营常态化劝导工作,加大对1处集市、2条主干道等区域占道经营整治力度,不断巩固创卫复审工作成效;积极探索北曹范集市精细化管理方法,规范市场经营,提高管理效率,推动市场管理工作提档升级。    

  三是夯实工作能力提升。加大对政府大街南北两侧乱停乱放的整治力度,解决道路拥堵问题。发挥多方共同参与的网格化管理体制,形成包街、包段、驻街商户“门前三包”的无缝化管理新模式。(通讯员 李娟)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