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章丘区城乡水务局党组召开传达学习区委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1-01-06 13: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6日讯 1月6日上午,章丘区城乡水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区委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传达区委《关于开展作风集中整顿激励担当作为行动的实施方案》,集体学习全会马书记重要讲话,对水务系统作风整顿担当作为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局属单位企业负责人31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启山副局长传达学习《关于开展作风集中整顿激励担当作为行动的实施方案》,对重点要点进行逐字逐句分析,讲清楚了行动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重点任务、实施步骤、组织保障等,为活动开展进行了思想动员。

    

 

 

  随后,赵德峰局长重点讲解分析了全会马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水务实际解读了开展作风集中整顿的三点考虑,重点讲明了开展行动的“六大问题”、“六项活动”、“六项机制”、“四个环节”,并强调了要把解决问题、群众路线、改革创新、减少内卷贯穿始终,重点重申了领导干部“带头”、“带动”、“带领”的“三对重要关系”,为活动扎实有序开展进行了明确指导。

    

  最后,赵局长对水务系统作风集中整顿激励担当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局机关党委牵头成立专班,突出水利特色,抓紧制定具体实施方案,严格流程、明确细则,迅速启动作风整顿行动,在补短板、强监管、强服务中推动水务工作继续向前发展。

  此后,局党组继续召开民主生活会集体学习研讨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区委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对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组织开展情况进行了部署安排。(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