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章丘区参加济南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2021-03-18 14: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3月18日上午,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济南市级班子负责人在主会场出席,章丘区领导马保岭、边祥为、王继民、赵立元、孟学峰、王士强、王勇,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黄波、董鹏及参加集中开工项目的相关负责同志在章丘分会场——重汽(济南)轻卡有限公司车身覆盖件冲压焊接生产线扩能项目施工现场参加活动。

   

  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在主会场讲话,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主持。

   

  章丘区总投资79.8亿元,共计9个项目参加了本次集中开工活动。其中,省级重点项目两个,分别是重汽(济南)轻卡有限公司车身覆盖件冲压焊接生产线扩能项目、山东蓝海领航大数据中心二期项目;市级重点项目两个,分别是济南章丘明水古城配套服务设施建设项目、百峪山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区级重点项目五个,分别是山东福贞金属包装有限公司扩建项目、山东景钰化学有限公司年产30000吨石油助剂项目、山东华涂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产 10 万吨新型建筑材料项目、济南章丘安居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众创大厦项目、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图书馆项目。

   

   

  今年以来,章丘区围绕落实“十四五”规划,聚焦东强战略实施,进一步完善思路举措,强化有效落实,全区上下按照“1266”总体工作布局,全力以赴攻项目,锲而不舍抓产业,统筹做好“融强靓改”四篇文章,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济东强区实现了良好开局。

   

   

   

  下步,章丘区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把项目建设作为奋进“十四五”的核心基因,开好局、起好步,为济南“强省会”战略贡献章丘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