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鸟计划|章丘青年驿站上线!大学生来章找工作,这些地方免费入住!

2021-04-14 14: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 大学生第一次来章丘找工作 

  人生地不熟找不到住处怎么办 

  不怕 

  章丘有一个地方可以让你免费住 

  这里将成为你来章落脚的第一站 

  它就是—— 青年驿站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扎实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期,经过精心筹备,三涧溪青年驿站和佳驿酒店青年驿站正式上线,为大学生来章求职提供“暖心第一站”。

  青年驿站是什么

  “青年驿站”是落实团省委“青鸟计划”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旨在助力全区“招才引智”工作大局,纾解来章求职的非章丘籍大学生住宿费用高、求职压力大等问题,精心设计打造的线下服务载体,可一站式提供免费住宿、政策咨询、岗位推介、创业指导、城市融入等服务项目,为青年人才来章就业创业提供温馨第一站。

  三涧溪青年驿站

  

  这里可以免费居住7天。 

  佳驿酒店青年驿站

  

  这里可以免费居住3天。

  申请条件

  来章求职的非章丘籍大学生均可申请。 

  申请流程

  “一站式”服务

  就业服务

  向青年推送就业岗位,宣传就业创业政策,打造“就业直通车”。

  城市融入

  提供城市地图、旅游地图、地区发展等一手资料,帮助青年了解章丘、走进章丘、爱上章丘。

  下一步,团区委继续深挖“青鸟计划”工作内涵,不断拓展覆盖范围、扩大宣传范围、丰富服务内容、强化跟踪服务,切实提升对青年人才的服务效果,助力全区招才引智。(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