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章丘区委书记马保岭到枣园街道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1-04-15 11: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 46日,章丘区委书记马保岭到枣园街道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明水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黄波,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陈伦华,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潘立浩,区委督查室、区发改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服务局、城市规划建设服务中心、国开公司主要负责人,枣园街道党工委书记郑玉超,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海龙参加。 

   

   

  马保岭一行实地调研了原卓达工业园项目地块、山东国欣颐养集团医药流通产业园、三盛环保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深入施工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施工进度、工期安排、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对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与相关部门会商,研究协调解决发展难题。 

   

   

  马保岭指出,重点项目建设关系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部门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姿态,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以高质量项目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马保岭强调,建设单位要切实强化责任感紧迫感,紧盯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在保证项目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力量,抢抓施工有利时机,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各部门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聚焦问题解决,强化服务保障,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尽快研究落实解决方案,共同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街道要聚焦“办实事、开新局”,多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和企业生产一线,及时为施工方和企业排忧解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力促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企业生产加足马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山东三盛能源装备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设备开发及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下设研发部、生产部、工程部、技术部、售后服务部、仓储物流部等多个部门,组织结构完善。公司力争达到年产值两亿元,利税1500万元。公司以人为本,注重产学研结合及国内外新材料新工艺的引进吸收,并与多所大学院校和设计院合作设立多个课题组,专注于环保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和应用,不断取得技术突破和进步。公司仓储设施完善,产品、设备研发制造先进、存储转流服务一流。公司业务涵盖水污染防治、给水处理、废气治理、固废处理、节能减排、资源化利用等各个领域,从难点攻关、方案论证、工程设计、设备生产、安装调试、售后维修等各环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条龙优质服务。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