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世界金融论坛秘书长一行来章丘考察交流

2021-04-19 15: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9日讯 418日下午,亚信金融峰会嘉宾、世界金融论坛秘书长、金砖智库主任冯兴科,世界金融论坛高级研究员,国家开发银行原行务委员郭濂一行来章考察,章丘区人大副主任李忠新、控股集团董事长杨殿学、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孙骅、区金融办副主任蒋继涛接待并陪同考察。 

   

  区人大副主任李忠新表示,章丘区是泉城济南的东部新区,正在着力建设济南东部强区、当好省会创新发展龙头,更是济南市城市发展战略中东强的主阵地,具备良好的投资前景和项目承载实力,希望能与金融界的专家携手并肩、精诚合作,共享新时代新机遇,共谱新章丘新篇章。 

   

  考察组对章丘区悠久的历史文化、优美的生态环境、门类齐全的工业基础和经济社会的活力面貌给予肯定。冯兴科表示,将以亚信金融峰会为契机,在世界金融论坛组织以及金融行业中寻求合作伙伴,期待与章丘进行深入交流合作。 

   

  世界金融论坛(WFF),由中国智库金砖智库CBGG和国际知名金融智库重建布雷顿森林体系委员会RBWC等联合发起主办。世界金融论坛关注全球金融治理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趋势、新实践、新动力,聚焦世界经济金融新秩序、气候变化、绿色金融、第四次工业革命、一带一路、数字经济与数字货币等热点问题。邀请权威、核心的世界专业人士就热点问题作出深刻的分析、解读及预测,以寻求世界经济金融改革与发展的方向。20186月,首届世界金融论坛成功在北京举办,引起国内外广泛关注。20194月,第二届世界金融论坛暨一带一路北京合作论坛成功在北京举办。202012月,第三届世界金融论坛暨世界金融论坛武汉峰会、北京峰会成功在武汉、北京举办。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