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章丘区2021年重点项目职工劳动竞赛启动仪式举办

2021-04-19 15: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9日讯 2021年,章丘区总工会围绕区委区政府“1266”工作部署要求,聚力做好融强靓改四篇文章,组织发动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争做东强排头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东强区彰显主力军作用、唱响奋斗者之歌。

  

  章丘区总工会联合区发改局、区工信局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任务、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在全区明泉pps、章丘港、金泉环保、蓝海大数据、能源新材料、致群物信、月宫国际旅游度假区、绣惠古城、建投公司、安居工程10个省市重点项目开展比安全、比本领、比质量、比进度、比创新、比效益,稳发展为主题的职工劳动竞赛活动。

  

  415日,全区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 2021年重点项目职工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明泉集团举行。济南市总工会副主席于虹、生产保护部部长王继全,章丘区领导孟学峰、柴启德、韩军以及区委办公室、区总工会、区发改局、区工信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全区10个省市重点项目竞赛单位的300多名职工参加现场活动。

  章丘区委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孟学峰讲话并宣布劳动竞赛启动,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成玉主持启动仪式并进行竞赛动员。

  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充分认识开展劳动竞赛的重要意义,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大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劳动竞赛氛围。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牢牢把握时代主题,勇担历史重任,永葆的精神,的作风,在推动章丘高质量发展中彰显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下一步,各参建单位和广大建设者落实责任到位、疫情防控到位、安全生产到位、环保治理到位,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加快进度,以这次建功十四五、奋战新征程劳动竞赛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各项建设项目快速推进,以决战决胜姿态为济东强区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