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济南历下统战举办“进步意识”杯登山友谊赛

2021-05-17 17: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17日讯 514日下午,济南历下区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步意识”杯登山友谊赛在佛慧山风景区举办,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齐振虎出席活动,历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宝现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旨在丰富全区统一战线成员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成员间的交流,增强相互之间的团结和友谊,进一步提升统战成员团结协作意识,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激发开拓进取的工作热情,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比赛开始前,统一战线成员带来精彩的暖场活动,红色精典诗朗诵《人民万岁》、致敬抗疫主题歌曲《坚守》、快板老济南话新说唱《追忆》和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充分展现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感恩和热爱之情。 

  比赛场上,各个参赛队团结协作,互帮互助,你追我赶,既领略了佛慧山的优美风景,放松了心情,又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活动中,还组织了党史知识问答环节,各个代表队答题快速准确,较好地体现了全区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的优异成效。 

  经过角逐,友谊赛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道德风尚奖5名,活动在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活动由中共历下区委统战部、共青团历下区委主办,历下区新联会、中国进步意识教育集团承办 

  济南市委统战部、济南市新联会,历下区委统战部,历下区各民主党派、各统战团体及分会组织共28个代表队300余人参加活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